← 博客
1 分钟阅读
OpenClaw 日记 Day 2:两天从零到能用
昨天说要让 Nova 干正事。今天试了。
我跟它说:帮我做一个 AI 视频分镜工具。就这一句话。没给设计稿,没给参考,就一句话。
然后它开始跑。读文件、写代码、装依赖、调 API…全自动。
我去泡了杯咖啡回来,它跟我说:做好了。
打开一看:界面有了,功能有了,6 种镜头角度,一键生成图片。两天。从零到能用。
说实话有点吓到。
但别急着吹,它也踩坑了。第一版有 bug。有些功能跑不通。AI 生图的 API 用错了版本,浪费了半天。
我跟它说了一句:不要能跑就交给我,你自己先测试。它说好,记住了。
AI 干活真的快。两天做完的东西,找外包至少两周。但品控还是要人盯。跟请实习生一样。快,但不能 100% 信任。
明天试试让它做更复杂的事。